菘肆的白菜园

【无cp向段子】看什么看,我很淡定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,想看看全职男神们内心无比紧张却要假装淡定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本文纯属娱乐,角色依旧ooc

  前提紧要: 夜晚,他走进房间,下意识按下灯的开关,房里隐隐约约有一个熟悉的身影,一会后灯缓缓亮起。

  你问我他们为什么要紧张?我怎么知道。不过,我们可以假设房间里是他喜欢的那个谁,并且只穿了个浴袍。

        欢迎其他人参与补充,我只写了几个而已。

— — — — 正文 — — — — 
 
  叶修:“这灯网不行啊,这么卡。”

  在灯亮起来前,喻文州“啪”一声又把开关关上了:“对不起,原来之前灯是开着的吗?”

  黄少天眨眨眼:“早知道这灯不会立马亮我就冲过去了。啊,我的意思,这灯该修修了!你想万一有什么突发事件多不方便,是吧!是吧!而且……”

  王杰希看了一眼灯:“这灯太土了,如果你喜欢这种效果的话,我建议你去买一个渐亮的五彩灯。嗯……更有感觉。”

  韩文清在灯亮起来前狠狠地又按了一下,开关发出一声呻吟后报废了。

  张新杰在灯亮了后迅速看一眼表,然后再将灯和门都关上:“它刚才延迟了八秒,我再试一次。”

  周泽楷呆了好一会:“……我弄坏了?”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